澎湖民宿-澎湖民宿推薦-台中澎湖民宿推薦-台中住宿臨澎湖夜市-台中住宿商旅推薦-台中民宿包棟推薦

手機直撥:  

2020澎湖花火節時間與地點資訊出爐囉!我們民宿相關套票行程也跟著如火如荼的展開了

 

 

台北–澎湖,位於台灣海峽西南部,是一個度假天堂,充滿陽光,海灘和水上活動。因此,毫無疑問,2020澎湖花火節即將在今年4月20日至6月25日舉行的一年一度的澎湖國際煙花節總是吸引著無數遊客。2020澎湖花火節將在星期一和星期四還有特定的周六時間展開,母親節還將另外表演。如果您不想與人群呆在一起,也可以站在海中的槳板上,與親人一起欣賞壯觀的景色。遠離光污染,您將在更寧靜的環境中欣賞彩虹橋和市區夜景的最佳景色。
 
除了槳板衝浪之外,滑水也是另一種流行的水上活動,要進行滑水,您需要穿上滑水靴並抓住附在船尾的繩索。找到平衡點後,您可以輕鬆地通過摩托艇提供的動力在水上滑行。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,美麗的澎湖群島還提供的另一項活動是夜釣魷魚。夏季,魷魚游到澎湖水域,這項活動非常受歡迎,垂釣為遊客提供品嚐最新鮮的燒烤海鮮的機會。